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品展会推荐
推荐:
字体选择:

2017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在南宁成功举办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  供稿人:  点击:

  2017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下称“2017调味品展”)于9月12-15日在广西南宁与中国-东盟博览会(下称“东博会”)同期同地举办。9月12日下午,国家首席兽医师张仲秋到场宣布2017调味品展开幕,并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张秀隆、柬埔寨农业部副国务秘书仙索万一起到调味品展巡馆调研。

  2017调味品展由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和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共同主办,共有来自重庆、宁夏、河南、河北、四川、山西、湖南、广西等省份和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法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20多家调味品企业参展,展区面积2000平方米。宁夏红枸杞、河南王守义十三香、湖南长康实业,以及四川郫县豆瓣、丹丹豆瓣、饭扫光等知名调味品企业组团参展。

  本届展会是第二届调味品展,展示了丰富多样的调味品。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中日调味品论坛及采购对接会”,为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了很好的对接平台。河北、宁夏等省份的代表在对接会上做了重点推介,日本调味料协会、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广西玉林市香料协会等分别组织了采购商参加对接交流。

  2017调味品展与东博会同期同地举办,对促进中国-东盟调味品行业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广西作为东南亚地区重要调味品集散地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提升调味品展国际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作为特色农业的重要抓手,2017调味品展对推动特色农业发展、提升我国特色农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热点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