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促活动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国际展区成效斐然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11月5-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具体承办本届农交会国际招展招商工作。

  本届农交会国际展区面积5000平米,规划标准展位数240个。为保证国际展区整体效果,体现国际化特点,主通道两侧展位都做了特装搭建。其中,波兰、斯洛文尼亚、德国、匈牙利、科特迪瓦、马来西亚、越南、韩国做了整体特装设计。博览会主通道展位也做了特装门头搭建。此外,还特装搭建了中国-中东欧农业合作展区,展示中国-中东欧农业合作发展成就;特装搭建了中东欧国家农业展区,邀请中东欧国家参展,展示各自国家特色农产品。

  国际展区得到众多国际农业企业及国家展团的广泛参与,共有来自中东欧、东亚、东南亚、南美、澳洲、非洲等36个国家的300余家企业参展。

  本届农交会国际展区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展区面积、参展商数量均创历史之最。二是国际化元素丰富,国际化效果显著。特装搭建突出各国特色,吸人眼球;各国展品琳琅满目、现场人流络绎不绝。三是国际影响力大幅提升。波兰、斯洛文尼亚、巴西、德国、法国、马来西亚、匈牙利等国以国家展团参展,各方反响热烈。四是办展能力进一步增强。本届国际展区招展组展工作超前谋划,力度加强,展区设计、布展水平明显提升,展会管理等办展能力进一步增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