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促活动 > 正文

2016年中国农业展会分类认定工作研讨会在海口召开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12月12-14日,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在海口召开了“2016年中国农业展会分类认定工作研讨会”。会议总结了2015年农业展会分类认定工作取得的成绩,交流了优秀展会先进办展理念,研讨了新时期农业会展发展趋势,部署了下一步农业展会分类认定工作。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副秘书长、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副主任宋聚国出席会议并致辞,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流通促进处副处长白玲到会讲话。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和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强德在会上分别做了题为“中国会展新态势”和“互联网思维下农业会展的传承与创新”的专题报告。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第二十二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第十五届中国新疆国际农业博览会、第十三届(2015)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15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第三十一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2015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暨畜牧业科技成果推介会、第十六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2015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第十八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2015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第十四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共12个农业展会的主承办机构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在分享经验的同时,交流了对农业展会的认识与想法,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农业展会管理和分类认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2015年度获评5A、4A的展会代表进行了授牌。

  来自农业部有关单位、相关行业协会、部分省市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农业展会主承办机构及会展研究单位的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