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促活动 > 正文

我中心派员参加2017日本国际食品配料展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2017年日本国际食品配料展及健康食品展(IFIA & HFE )于5月24-26日在东京举行。我中心派员参加了该展会。

  日本国际食品配料展是全球三大调味品专业展会之一,该展会由日本食品化学新闻社和美国克劳斯公司日本分公司共同主办,至今共举办了22届,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在日本举办的规模最大、贸易效果最好的食品配料及食品添加剂展览会,在日本食品界颇具权威性,影响面较广,深受业界欢迎。据主办单位统计,2017年的展出共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马来西亚、美国、芬兰、印度等国家的468家公司参展,实际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三天的展出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技术人员、食品生产企业、国际贸易商等专业观众近40000人次。

  参展期间,为做好2017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招展招商工作,我中心在展会上宣传推介了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并组织座谈会与日本调味料协会以及多家调味料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经过本次参展,我中心和日本调味料协会、日本食品配料展主办方食品化学新闻社,以及多家调味料企业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