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促活动 > 正文

我中心赴日开展2019中国国际食品配料博览会推介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201952224日,第24届日本国际食品配料及健康食品展览会(IFIA)在东京big sight青海展示馆举办。本届展会展出内容涉及食品配料、添加剂、调味品及加工设备等。为宣传推介由我中心主办的中国国际食品配料博览会,我中心派员赴日本东京参加展览并开展一系列的展会推介交流活动。

  我中心在展馆内搭建了推介区,用于开展中国国际食品配料博览会推介活动,众多专业观众造访我中心推介区交流洽谈,现场推介取得实效。展会期间,我中心还联合展会主办方--日本食品化学新闻社和日本调味料协会共同举办专场交流推介会,推介我食品配料博览会,共有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商协会、企业、媒体代表近100人参会。 

  会后,我中心出访人员与日本调味料协会和食品化学新闻社负责人会谈,邀请日本调味料协会、日本食品化学新闻社作为中国国际食品配料博览会的海外支持机构,邀请其组织企业和采购商参加我中心11月在江苏南京举办的食品配料博览会,对方表示会积极组织日本企业参加本届展会。 

  日本国际食品配料及健康食品展览会是全球三大调味品专业展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该展会成长为亚洲规模最大、贸易效果最好的食品配料及食品添加剂展览会,每年都有3万名以上食品行业相关人士到会参观洽谈。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4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16家、708个展位,三天展会接待专业客商观众4万余名,比去年增加3500余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