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促活动 > 正文

张陆彪主任出席2019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2019年6月11日,第二届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BRIFE2019)在香港开幕,我中心张陆彪主任出席展会并在当天下午召开的2019一带一路农食品产业及贸易高峰论坛上发言。

  张陆彪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农业农村经济取得积极发展,中国农业农村部作为主管部门,对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尤其是促进农产品贸易高度重视。我中心要通过打造品牌境外展会,推动交流与合作,达到促进农产品贸易的目的。2019年我中心打造了十大境外展会,下一步要在打造中国国家展团对外展示新形象、扩大展前和现场宣传力度、提升现场促销和推广力度等方面继续发力。

  本届食品展共有300多个展位,约35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参展,展示数千种来自“一带一路”及其他国家与地区的特色食品、农业产品和专项服务。

  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由香港一带一路食品贸易协会和中国农业展览协会联合主办。展会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及全球各国搭建食品及农产品进出口贸易的双向平台,让全球商家共同拓展“一带一路”商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