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促活动 > 正文

疫情下金融助力农业贸易合作云论坛举行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310日,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共同指导下的《疫情时期金融助力农产品国际贸易逆势发展》网络圆桌云论坛顺利举办,来自北京、香港、广州、东莞、惠州等5城的嘉宾隔空“对话”,贸促中心宋聚国副主任参加“云论坛”并发言。本次“云论坛”以“助农有温度 金融加速度”为主题,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产品国际贸易的影响、如何在疫情背景下开展农产品国际贸易以及金融助力农产品国际贸易逆势发展的实现路径、模式等三个方面开展研究讨论,多家媒体在南都云演播室内“围观”并和嘉宾进行线上互动。 

  详情请参见http://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20-03/11/content_7682.htm?from=singlemessage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