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促活动 > 正文

宋聚国副主任带队开展“茶文化体验官”青年品茶活动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6月16日,宋聚国副主任带领贸促中心青年团员和首都6所高校的大学生代表赴小罐茶业有限公司开展“茶文化体验官”青年品茶活动。
  馥郁茶香,芳华少年,品茶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趣味问答令茶知识变得鲜活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述让体验官们领略到中国茶文化的无穷魅力。体验官们“一看、二闻、三品”,感受了白毫银针、铁观音、滇红、茉莉花茶等茶品在传统热泡和新式冷泡下的独特风味,还品鉴了小罐茶新研发的水果茶等特调茶饮。体验官们热情地交流自己的茶故事,分享人在草木间的美好感悟,并就茶文化传承和茶产业未来发展发表了青年群体的独特见解。青春朝气正在为中国茶注入新活力。
  围绕2021“国际茶日”,贸促中心联合中国青年报社发起了“青年眼中的茶文化”体验活动,先后组织大学生“茶文化体验官”赴杭州的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北京三乐茶研所、云南龙润茶家庭茶室等开展线下体验,中青校媒“茶文化体验官”的微博话题累计阅读量已突破1.5亿次,带动了更多青年知茶、爱茶,学习中国茶历史,传承中华茶文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