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易救济 > 正文

经贸摩擦对应(农产品行业)培训班在京举办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7月27-2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法律事务部主办、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承办的经贸摩擦应对(农产品行业)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区)、100多个农业产业损害监测预警体系监测基点县市的12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商务部贸易救济局、北京市博恒律师事务所、中国贸促会专家委员会等单位的专家就农业贸易摩擦应对法律服务、贸易救济理论和实践、农业产业损害监测预警信息采集系统等专题对学员进行了全面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们提高了对农业贸易摩擦应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积极主动应对摩擦的意识;丰富了贸易摩擦和贸易救济方面的理论知识;初步掌握了应对贸易摩擦的具体步骤和方法。培训班兼顾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贸易形势,注重操作性和实用性,得到学员一致肯定,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是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主办的有关经贸摩擦应对的系列培训之一。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副部长刘超、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副主任宋聚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