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产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今年一季度美国进口虾同比减少19.1%

来源:SeafoodNews  供稿人:  点击:

  据SeafoodNews 5月11日报道:今年三月美国进口无头虾同比减少19.1%,前三个月整体进口水平呈现减少,对印度的进口减少21.1%,厄瓜多尔减少30.8%,印尼减少7.6%。而来自泰国和墨西哥的无头虾进口却分别增加了59.5%和26.5%。

  对于印度和厄瓜多尔虾出口商而言,尽管对美国的出口出现下滑,但中国和越南对原料加工虾需求正旺,两国原料虾对中国和越南的出口却在持续增长。一季度,印度去皮原料虾出口量涨幅19.1%,印尼、泰国和厄瓜多尔原料虾出口涨幅在5%-10%之间。越南去皮虾出口增长了29.4%。

  今年前三个月美国进口虾类产品297235吨,去年同期的数量为297680吨。无头带皮虾主要在美国传统的餐饮市场供应,而去皮虾和熟虾主要用于零售市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