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产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英国消费者愿意购买可持续资源的金枪鱼三明治

来源:Intrafish  供稿人:  点击:

  据Intrafish 5月9日报道:一项由YouGov对2090名消费者进行的市场调查显示,超过5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很乐意购买原料来自可持续资源的金枪鱼三明治。但是,只有46%的受访者表示相信产品标签内容,如“杆钓产品”或“海豚友好产品(没有伤害海豚)”。80%的受访者认为,金枪鱼三明治采用可持续资源产品至关重要,而约有54%的受访者表示一旦知道产品具体信息,尤其原料来源,会选择购买。

  海洋管理委员会表示,全球约有15%的金枪鱼捕捞业获得MSC认证资质,在英国地区,只有Sainsbury’s和Waitrose超市出售具有蓝色生态标签的金枪鱼三明治产品,每年销量约2.1万个,约占总销量的3%。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