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产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全球鲑鱼原料产量低靡导致价格陡增

来源:Intrafish  供稿人:  点击:

  据Intrafish 6月16日报道:法国烟熏鲑鱼生产商正在遭遇一个可怕的现实,即鲑鱼原料价格持续上扬,消费者承担过高的价格后必将导致销量低靡,促使烟熏鲑鱼生产商面临倒闭的风险。与2015年相比,今年鲑鱼原料价格增长了近60,而原料成本占烟熏鲑鱼生产成本的60%-80%。

  法国烟熏鲑鱼原料主要来自挪威,2015年全年的价格为每公斤5.6美元,但去年12月份鲑鱼价格有增长态势,进入今年3月份后价格骤增至每公斤9.7美元,鲑鱼价格激增与全球供应短缺且需求旺盛有直接关系。智利鲑鱼产业深受有毒海藻影响,预计2016-2017捕捞季产量会减少30%左右。苏格兰鲑鱼生产也有严格的限制,都导致全球鲑鱼产量减少。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