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产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秘鲁鳀鱼生产商期盼捕捞季配额不要降低

来源:Intrafish  供稿人:  点击:

  据Intrafish 6月15日报道:秘鲁鳀鱼加工商期盼中北部地区第一个捕捞季可获得至少100万吨的捕捞配额,以应对飞涨的市场价格。根据秘鲁海洋研究院(imarpe)数据显示,截止5月23日,鳀鱼种群数量在442万吨,但秘鲁生产部认为该数据有待考证。对此,生产部要求进行第二次评估。

  在过去三周,鱼粉价格已经涨至每吨2000美元。由于秘鲁市场鱼油和鱼粉可供数量下滑,促使全球鱼油和鱼粉价格上扬。而生产商和购买商对未来走势并不明朗。

  2015年秘鲁生产部在第一捕捞季4月9日至7月31日设定的捕捞配额为258万吨,第二捕捞季11月17日至次年1月31日的捕捞配额为110万吨,两个捕捞季期间,渔船分别完成超过97%的捕捞配额。然而,由于连续四年全球生产量低于历史水平,IFFO决定降低捕捞配额数量。

  在秘鲁,60%的鳀鱼捕捞配额被6大公司占有,China Fishery Group占16.9%、Tasa占14.2%、Pesquera Diamante占8.5%、Austral占6.8%、Hayduk和Exalmar分别占6.7%和6.6%。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