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产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铜河本捕捞季红鲑渔获尺寸较小

来源:Intrafish  供稿人:  点击:

  据Intrafish 6月14日报道:5月16日开放的铜河红鲑捕捞季,渔获鱼种较小,导致本季红鲑鱼籽价格在日本市场走高。自5月16日捕捞季开放,首批鱼籽于5月28日空运至日本东京鱼市场及其他地区海产品市场,鱼籽价格为:第一等级每公斤41.9美元;第二等级每公斤38.19美元;第三等级每公斤31.67美元(几乎为破损鱼籽)。第二批鱼籽于5月31日抵达日本,该批次货品以第三等级为主,铜河内捕捞的红鲑尺寸小是导致只能供给低质量鱼籽的主要原因。

  今年铜河第五次捕捞季开放后,渔获的红鲑平均为每条5磅重,渔获的速度也在下降,渔获量在234000尾,而去年同期的渔获量为374000尾,日本对红鲑鱼籽需求旺盛,日本东北部地区是主要铜河鱼籽销售地,一年的销售旺季与铜河捕捞季开放时间同步。一般情况下,铜河鱼籽直接空运至日本东北地区,而后周转至其他地区。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