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产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澳大利亚鲜活海产品通过“天猫”售卖

来源:Intrafish  供稿人:  点击:

  据Intrafish 9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出口商即将通过中国的阿里巴巴平台向中国市场出售鲜活龙虾和牡蛎,中国消费者可在“天猫超市”轻松购买来自澳大利亚的新鲜海产品。该集团执行总裁Maggie Zhou与阿里巴巴于本周二在杭州签署战略伙伴合作协议。

  “天猫”的食品栏目下将推出“澳大利亚新鲜食品周”活动,销售的产品包括澳产奶制品、肉制品、海产品、水果及其他新鲜食品。阿里巴巴将通过Youku.com平台推出视频推广澳大利亚产品,预计每月活跃用户超过5亿。

  阿里巴巴方面表示,接下来中国和澳大利亚将进一步加强紧密的合作,提供新的协议框架,惠及更多的澳洲中小型企业。Maggie Zhou表示,阿里巴巴在墨尔本的新办公地将在今年年底投放使用,这将有利于增进澳洲产品在全球的推广和营销。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