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产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GAA预测全球虾产量会以7.2%速度递进

来源:Intrafish  供稿人:  点击:

  据SeafoodNews 9月22日报道:全球水产联盟(GAA)每年对全球虾产量做出评估报告,2015年报告曾预测2013-2017年期间,全球虾产量会以每年7.2%的速度增进,而实际上,2015-2016年全球虾产量几乎没有变化,主要因为中国虾产量下滑,印度和印尼虾的产量仅保持基本平稳发展。

  如今报告又改变预测方向,将2014-2018年全球虾产量预估值设定为年增长率4.2%。报道称,虽如此,GAA的预测显得过于乐观,全球产量仍有赖于厄瓜多尔虾产量的扩张程度,目前,厄瓜多尔虾产能放缓且市场价格走高。

  泰国面临同样的问题,泰国正在积极努力提高产量,但前提是必须改变生产模式,泰国今年的产量大约30万吨,预计明年会提高一些,如果生产模式改革顺利,那么产量会提升至40万吨。GAA的报告指出,泰国的发展速度会低于印尼,厄瓜多尔的发展速度会较快,印尼会发展的比较平稳。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