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产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韩国绿青鳕供应缺口大

来源:SeafoodNews  供稿人:  点击:

  据SeafoodNews 11月29日报道:俄罗斯绿青鳕协会(RPA)表示,韩国计划未来几年内加大对俄罗斯绿青鳕的进口,由于日本海内绿青鳕数量不足,及日本供应量也在减少,韩国渔民在俄罗斯海域内获得的绿青鳕捕捞配额也在减少,为此,韩国正面临严峻的绿青鳕原料短缺问题。2015和2016年绿青鳕捕捞配额为38000吨,而几年前的配额为60000吨。

  韩国居民年绿青鳕消费量大约260000吨,俄罗斯的收紧政策将导致韩国国内零售供应量减少。同时,韩国政府支持对俄罗斯采取制裁措施,而韩国对俄罗斯港口投资项目的搁置都令韩国绿青鳕行业杯水车薪。

  2014年韩国曾宣布将对俄罗斯Primory地区投资2.5亿美元发展渔业,但随着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制裁,该项目未能得以实施。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