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产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智利Biobío地区通过空运输送海产品

来源:FiS  供稿人:  点击:

  据FiS 11月28日报道:智利首次尝试通过位于Biobío地区的TALCAHUANO港口的康塞普西翁机场空运海产品。以往智利航空为客运服务,此次尝试对智利水产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Biobío市长Rodrigo Diaz强调,开放空运海产品服务是2015-2030地区战略发展目标之一。空运海产品可节省运输环节的时间,并可为出口商免去部分税款。

  智利国家渔业服务局(SERNAPESCA)表示,首次空运的货物出口至西班牙,该批次产品具有政府的出口资质,并携有两份可向海外市场供应的文书备案,一份文书表示该产品来自合法渠道,另一方表示该产品符合出口卫生条件。今后所有通过空运的海产品可被认定为合作且符合出口条件的产品。

  这批货品来自智利Puerto Chacabuco公司的32箱南方无须鳕,约有5000公斤,目的地发往西班牙马德里。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