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产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俄罗斯与日本就双方在各自EEZ的捕捞配额达成协议

来源:Intrafish  供稿人:  点击:

  据Intrafish 12月26日报道: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33次俄罗斯-日本渔业委员会会议上,双方设定2017年双方独立经济海域捕捞配额为63085吨,低于2016年的63455吨。

  俄罗斯联邦渔业机构Rosrybolovstvo表示,在独立经济海域内,日本渔船可捕捞绿青鳕500吨,鱿鱼6250吨,真鳕1108吨,秋刀鱼53020吨。在日本海域内,俄方渔船可捕捞26635吨沙丁鱼、鲭鱼和鳀鱼,27800吨鳕鱼和8650吨秋刀鱼。

  日方要求增加其在俄罗斯海域内的沙丁鱼、鲭鱼和鳀鱼的捕捞配额,数量为2250吨,为此,Rosrybolovstvo表示,若增加,俄方也要求同样在日方海域内增加相同数量的配额。

  日方允许俄罗斯渔民可以增加中层拖网捕捞数量,从18增加至35艘。围网渔船仍限制在15艘。俄方在日本海域内作业的渔船数量将为30艘。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