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产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特朗普上台,俄方贸易制裁问题有望改善

来源:Intrafish  供稿人:  点击:

  据Intrafish 1月9日报道:挪威水产协会认为,随着特朗普于本月底正式任职美国总统后,西方国家与俄罗斯之间的贸易冲突问题有望解决。去年夏季,俄罗斯总统普京西方国家实施的食品进口禁令延长至2017年年底,该禁令自2014年8月起实施。

  最初是由于西方国家针对俄罗斯在克里米亚和东乌克兰问题上采取的武装行动表示抗议而采取的贸易制裁,随后俄方制定了多项针对西方食品的贸易阻断措施。实施贸易制裁的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国家及挪威。

  挪威国际事务学院俄罗斯专家级研究学者Jakub Godzimirski表示,西方国家与俄罗斯的关系十分微妙,也很复杂。目前,最大的不同在于,普京可随时做出任何决定,而特朗普不仅需要与国会进行沟通,而且要借助本党的能量改变贸易制裁问题。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