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薯业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环球马铃薯行业快讯

来源:薯博会  供稿人:  点击:

  欧洲马铃薯供应今年将面临趋紧趋势

  欧洲目前毋庸置疑将面临马铃薯供应趋紧趋势,加工薯的价格上升,出口的价格也有上升的迹象。过去一周,6月份加工合同在EEX期货市场飙升,达到每吨213欧元。

  上周天气状况的改善已被证明是短暂的,现在种植者只能试图在降雨的间隙做些工作。比利时完成了约75-80%的播种面积,荷兰种植也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但是天气条件还远达不到作物生长的理想状态,第一批加工用薯的按期交付仍面临挑战。

  种薯贸易发展平稳

  全球种薯贸易在数量和价值上保持稳定趋势。荷兰仍居种薯出口的主要位置,但法国、德国和比利时的出口增长较快。北非地区进口的种薯几乎占到欧洲种薯出口的一半。

  地区马铃薯产品贸易

  3月份,法国的冷冻薯条贸易出现逆差,但商品薯和种薯的出口情况较好,使法国总体马铃薯贸易保持平衡。美国的薯条出口下降,加拿大出口创造了新的记录。巴西4月份的薯条进口增长了12.5%,主要来自于阿根廷和比利时。美国在恢复了在马来西亚市场的出口份额,但在澳大利亚市场表现不佳。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