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薯业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内蒙古凌志股份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来源:中国证券报  供稿人:  点击:

  在5月20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颁奖盛典上”,内蒙古凌志马铃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工商银行、腾讯、华为等公司共同入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品牌估值65.37亿元。公司是马铃薯行业唯一晋级500强的企业。

  本次会议上,凌志股份同时获得“2016年第六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每两年评选一次,每个行业只评定出一个最具代表性的品牌。

  凌志股份专注于马铃薯全产业链运营及马铃薯食品加工生产,创设于2000年,并于2015年1月挂牌新三板,被业界誉为“中国薯业第一股”。2014年凌志股份与全球著名薯条生产商法姆福瑞(Farm Frites)签订合资协议,共同建设国际一流的马铃薯速冻薯条生产项目,预计2017年投产。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