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薯业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北美马铃薯产量近期有所下降

来源:Potato business  供稿人:  点击:

  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美国马铃薯种植的每英亩产量约为443英担,加拿大马铃薯种植的每英亩产量约为309英担。(数据来源于potatonewstoday.com)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最新数据表明,北美地区秋季马铃薯产量为5.05亿英担,比去年同期下降1%。

  加拿大的马铃薯种植者收获了1.06亿英担,比2016年略有上涨,美国马铃薯种植者预计收获产量为3.89亿英担,比2016年下降2%。

  美国种植者的马铃薯种植面积从2016年的92.38万亩减少到90.65万亩,收获面积从2016年的90.96万亩减少到90.06万亩。

  加拿大种植者今年种植马铃薯34.58万英亩,收获了34.22万英亩,这两个数字与去年相近。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