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2018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专业笔试、面试公告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根据农业部在京单位2018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工作的统一安排,我单位将于近期对农业贸易研究岗位进行专业笔试和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专业笔试

  时间: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

  08:30-08:50考生报到,核验相关证件

  09:00-11:30专业笔试

  地点:农业部北办公区麦子店街24号楼5层第三教室

  考生须在当日上午按规定时间报到、验证进入考场。9:00前未进入考场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

  (二)面试

  时间:2017年3月15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

  8:30-8:50考生报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9:00-12:00按抽签顺序接受面试,每人10分钟

  地点:农业部北办公区麦子店街20号楼814会议室

  面试考生须按要求准时进入候考室报到候考,未按时报到的考生将视同自动放弃。

  二、专业笔试、面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专业笔试、面试的考生,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发表的论文或研究报告、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证书材料、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请在背面写上姓名和报考岗位)。

  上述材料均须查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套。材料不全或与岗位要求不符者不予面试。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请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专业笔试、面试。

  (二)考生参加专业笔试、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并注意安全。

  (三)乘车路线:北京地铁10号线农业展览馆站A口出站,向北约150米,右转沿农展馆北路向东约300米,路左即是农业部北办公区。

  (四)单位咨询电话:010-5919469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