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美大豆协会称特朗普宣布500亿美元的关税对大豆种植者来说是残酷的现实

来源:美国大豆协会供稿人:

  美大豆协会官网6月15日报道,美国大豆协会(ASA)代表美国所有大豆种植者对特朗普政府的决定感到失望。此前数周,该协会一直恳请特朗普总统及其团队采取非关税措施解决中国知识产权问题,而非使美国农民陷入危险境地,并曾两次要求与特朗普总统会面,讨论在不征收破坏性关税情况下,如何增加对中国大豆出口以平衡中美贸易逆差。

  中国政府宣布将对特朗普的征税行为做出迅速准确回应,对大豆种植者来说很糟糕。普渡大学经济学家一项研究表明,如果中国对美国大豆征收25%的报复性关税,美对中国大豆出口可能减少65%。

  肯塔基州大豆种植者、美国大豆协会副总裁戴维•斯蒂芬斯对新宣布的关税以及中国可能的报复感到担忧。“过去五年农作物价格下降了40%,农业收入与2013年相比下降了50%。作为一个大豆种植者,我依赖与中国的贸易。中国进口的大豆约占美国大豆出口总量60%,占美国大豆产量的近三分之一。这是一个大豆种植者花了40多年时间建立起来的至关重要和不容失去的巨大市场。大豆作为本国主要出口农产品,出口额高达270美元,因此贸易对大豆种植者来说至关重要。尽管中国还没有直接对美国大豆的进口进行报复,但已迫在眉睫。美国大豆协会始终倡导增加贸易机会而非降低关税,从而在当前低迷的农业经济状况下帮助促进农业和农村地区的发展。”

  美国大豆协会是种植者和行业团体中的一员,其成员一直在要求国会敦促政府停止征收关税回到与中国的谈判桌上来。在“贸易而不是关税”的主题下,该组织成员继续提高社交媒体的关注度,与公众分享贸易关税是如何摧毁其生计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