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美国苹果协会发起广告宣传攻势,强调报复性关税的影响

来源:Inside U.S Trade供稿人:

  美国《贸易内情》6月19日报道,美国苹果协会周二发布了一则全国有线电视广告,强调征收报复性关税对美国农民的影响。

  宾夕法尼亚州苹果种植商马克·博耶在广告中说 “美国的苹果产业十分依赖出口,在国外市场不确定情况下,投资设备和其他东西存在很高风险,可能导致农民失业。”这则广告将在MSNBC、CNN和Fox News等有线电视频道播出。

  美国对钢铝加征关税后,墨西哥、印度等国将苹果列为报复目标。中国在美国加征500亿美元关税后也将苹果列为制裁目标。

  美国苹果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拜尔在广告中声明 “农业利润率极低,甚至根本不存在。我们前三大和第六大出口市场已经受到影响或威胁,这不仅伤害了种植者,也伤害了美国小镇上成千上万的相关从业人员。这些争端友好和迅速地解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