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8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由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将于10月26-28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

  本届展会将与中国饭店协会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美食节同期同地举办,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外调味品论坛、厨师大赛、中国美食展示、中国餐饮新食材及新技术展览等相关活动。展会将展示来自海内外丰富多样的常规、复合、香辛料类调味品,为中外调味品企业打造国家层面的合作创新平台,共同探讨美食业的发展。截止目前,共有宁夏、湖南、河北、河南等省(区)组团参展,包括“十三香”在内的国内近百家大型调味品生产加工企业参展。

  展会得到了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国内行业机构及日本食品化学新闻社、日本调味料协会等海外机构的大力支持。

  调味品展是农业农村部重点支持的调味品领域专业展会,是农业农村部落实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战略的举措,将对推动特色农业发展、提升农产品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