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张陆彪主任会见OECD贸易与农业司司长肯·阿什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10月2日,贸促中心主任张陆彪在巴黎OECD总部会见OECD贸易与农业司司长肯·阿什,就OECD与贸促中心交流与合作一事进行深入交流。贸易与农业司农业贸易政策处处长范通格伦,农业贸易与市场处处长布鲁克斯,政策分析专家索列斯库等陪同会见。

  张陆彪主任强调,贸促中心高度重视与OECD合作,近年来,贸促中心与OECD等国际机构联合举办的农业贸易政策国际研讨会获得了业界高度评价,影响力不断提升。贸促中心在国家对外开放的总框架下,在多边和区域农业贸易谈判、农业贸易政策支持等方面承担着重要职能,希望进一步加强与OECD在农产品贸易、农村发展等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做大合作“蛋糕”,在人力资源能力建设、研究人员学术交流及数据资源共享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新领域。

  阿什对此表示完全赞同。OECD历来视贸促中心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对长期以来与贸促中心包括农业贸易政策国际研讨会在内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OECD将继续深化与贸促中心在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与沟通协调,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