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受贸易战影响美国大豆无处可存

来源:驻美国大使馆经商处供稿人:

  《美国贸易内情》网站2018年10月11日报道,民主党参议员黑迪(Heidi Heitkamp)周三说,北达科他州和其他地方的农民正努力为他们无法销往中国的大量大豆寻找储藏处。中国是他们最大市场,今年的情况是特朗普总统贸易政策的“附带损害”。黑迪表示,北达科他州三分之二以上的大豆近年来出口到中国,但今年中国的订单为零。她在接受采访时称,她家乡去年收获的1590万蒲式耳中有1210万蒲式耳仍在谷仓里。

  黑迪在一份声明中说:“北达科他州的大豆种植户花了几十年时间才在中国建立起联系并销售其产品,但贸易战只持续了一个赛季就让他们前功尽弃,现在没有来自中国的订单。”去年剩余的大豆仍占据着谷仓,今年收获的大豆确实无处可去。

  黑迪是特朗普贸易政策批评者,也是自由贸易协定支持者,她和其他农业大户州议员一直在警告报复性关税对国家农业的影响。在黑迪争取保留参议院席位的竞选中,贸易问题已成为一个关键问题。她最近发布了一则公告,抨击她的对手、共和党众议员凯文·克拉默(Kevin Cramer)支持总统的贸易政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