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农业贸易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年度优秀论文分享汇报会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10月12日,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召开2017年度优秀论文分享汇报会,徐宏源副主任参加会议交流。

  五位优秀论文作者分别从挂职锻炼亲身感受、主要WTO成员蓝箱政策实施情况、做好新时期农业贸易促进工作的思考、农产品贸易对美国经济的贡献和影响、我国利用国际粮食市场的可行性等主题向与会人员做了分享,内容详实、观点鲜明。五位作者经常的分享,不但清晰的展示了文章的主旨思想,解答了疑惑,更激发了与会人员对主题的深入思考,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年度论文评比是贸促中心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一项传统和特色工作,目的在于激励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注重积累、勤于思考,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本次年度论文评比活动共提交42篇年度论文,内容涵盖党的理论与贸促发展、日常工作经验、农业贸易政策、国别和产品研究、贸易救济、粮食安全、农业国际合作、农业会展等诸多方面,主题丰富、研究深入,体现出中心干部职工在调查研究工作扎实的基本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