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农业贸易促进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根据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工作安排,现就我中心综合职员、财务会计岗位统一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3309:0012:00 

  二、考试地点 

  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第三教学楼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 

  方位:进正门(南门)穿过主楼朝北约500米,或进东南校门朝北约800米。 

  三、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于325日后登录“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高校毕业生招聘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招聘系统”)打印准考证,具体考场和座位安排详见准考证。 

  (二)请认真阅读《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笔试考试须知》(附件2)和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有关规定。 

  (三)到达考场的具体路线请参考招聘系统“招聘公告”栏,提前熟悉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和座位安排。 

  

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

201931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