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践行青春理想——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团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适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激发青春斗志,贸促中心团支部于5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春理想”为主题,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和发扬五四精神,彰显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为贸促事业、为个人理想而奋斗。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陆彪,副主任张晓婉与青年干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青年干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有理想、爱祖国、有担当、敢奋斗、有本领、有品德是每个青年人必须具备的品质,也是今后努力的方向。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一致认为,中心领导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为青年干部创造了很多学习和成长的机会。为此,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并表明将珍惜这些机会,努力提高自己,为贸促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同时,青年干部就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希望中心领导能够继续关心青年干部成长,在业务培训、国际交流、能力建设、个人生活等方面为青年干部创造更多条件。此外,青年干部分别表达了自己对中心工作的体会和建议,提出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如丰富业余活动、提升公文效率、加强业务交流等。中心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坦诚、务实地回应青年干部们的关切,对于普遍关注问题,现场办公,详细了解问题根源并提出解决办法。 

  最后,张陆彪主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青年人明确了定位,指出了青年成长过程中容易走偏的关键点,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中心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开阔格局眼界,干一行钻一行,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履行青年使命,践行青春理想。 

  青年干部座谈会已成为贸促中心领导联系青年干部的一张名片,也是充分发扬民主精神的一种体现,每年定期举办,得到全体青年干部的广泛欢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