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中东欧农业合作展台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由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5月1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展。为配合同期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部长会议暨第十四届中国-中东欧国际农业经贸合作论坛,由我中心组织的“中国-中东欧农业合作”展台亮相茶博会。屈冬玉副部长参观了展台,详细了解了17国展品,品尝了保加利亚花草茶并与参展商互动交流。

 

  本次“中国-中东欧农业合作”展区展出面积近200平米,以“开放融合”为设计理念,集中展示了“16+1”农业合作机制建立以来的成果,尤其是深圳“16+1”农产品电商物流中心、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合作示范区等的发展进程,并对斯洛文尼亚、保加利亚、立陶宛、捷克、匈牙利等17个中东欧国家的花草茶、咖啡、果汁、矿泉水、葡萄酒、蜂蜜、橄榄油、甜点等产品进行了现场展览展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