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入贯彻主题教育要求 细致谋划农业贸促工作——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韦正林到贸促中心走访调研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要求,821日,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韦正林、贸易处处长焦点一行来到贸促中心,对所分管领域听取意见整改情况进行回馈交流,并与班子成员及各处负责人座谈,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贸促中心主任张陆彪围绕将“守初心、担使命”要求转化为主动担当、超前谋划、精准落实的实践行动,从四个方面谈了中心总体思路及建议。韦正林副司长对贸促中心一直以来对国际合作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共同交流了农业贸易领域若干重点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张陆彪主任代表中心班子及全体职工表态,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国际合作司的指导支持下,找差距,挖根源,纠问题,补短板,切实抓好贸易谈判、贸易救济、贸易信息、贸易研究、贸易促进等职能工作,支撑决策,联结地方,服务企业。 

 

  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中心副主任宋聚国汇报了中心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