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海南省三亚市委常委周燕华一行来我中心交流工作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97日,海南省三亚市委常委周燕华、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交流合作处处长黎民英一行来我中心交流工作中心主任马洪涛、副主任宋聚国出席座谈会 

  周燕华感谢中心一直以来对海南省及三亚农业贸易促进工作的支持,希望中心继续加大对三亚农业贸易促进、农业招商引资、三产融合发展方面的指导与帮助,强化双方合作。黎民英介绍了海南多年以来农产品贸易及农业对外合作情况,希望中心为海南农业贸易投资一体化及三产融合提供创新方案,协助完成“海南自贸港框架下的农产品贸易和产业发展研究”课题。 

  马洪涛主任周燕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中心与海南省及三亚市近年的合作情况,感谢海南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心愿继续加强与海南省及三亚市的工作联系,全力协助海南完成相关课题,建议双方进一步建立对接机制,在农业贸易研究、交流、促进三方面列出详细务实的合作清单,推进合作不断深化细化;欢迎海南省及三亚市组织相关企业参加中心主办的有关会和国际经贸活动,共同推动海南农产品出口。 

  贸促中心关处室负责人,海南有关方面代表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