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农村部厅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12月31日上午,中心主任马洪涛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唐仁健部长在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在我国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调,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要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口,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是需要全党高度重视的一个关系大局的重大问题。这为“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农业农村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谋划工作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巩固拓展扶贫攻坚成果,保障粮食安全和确保农产品有效供给,助力乡村振兴;中心各处室要在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唐仁健部长讲话,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推进农业贸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