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贸促会领导莅临农业分会指导工作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6月17日,中国贸促会党组秘书、办公室副主任邬胜荣一行莅临中国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以下简称农业分会)就做好政务信息上报、农业贸易促进、提升农业贸易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指导。农业分会副秘书长宋聚国参加座谈。
  宋聚国首先对邬胜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贸促会长期以来对农业分会工作的支持帮助;汇报了分会主要职能,包括农业贸易谈判、贸易救济、贸易研究与信息和贸易促进四方面工作,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中国国际薯业博览会”“中国国际食品配料博览会”三大国际精品展会的筹备以及“国际茶日·大使品茶”系列活动情况;希望中国贸促会在贸易研究、对外宣传、联合调研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与支持,进一步推动农业贸易促进工作。
  邬胜荣感谢农业分会长期以来对中国贸促会工作的支持配合,对农业分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认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希望在政务信息报送、联合开展涉农调研上取得新突破;愿意在自贸区涉农优惠政策宣讲等方面为农业分会提供支持,共同推动农业贸易促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农业分会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