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有祥赴农业贸易促进中心调研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供稿人:

  6月22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前夕,马有祥副部长赴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情况,考察国家农业贸易智能实验室,听取班子党建及事业发展汇报。

  马有祥指出,贸促中心一直以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面越来越宽,业务量越来越饱满,事业在原来基础上有了新发展,去年获得了部绩效管理考核优秀。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扎实有效,希望再接再厉,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农业国际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马有祥强调,要加强学习,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注重学习国情、农情、政情。要围绕主责主业履职尽责,主责主业既包括中心三定方案中的职责,也包括部里和主管司局的重点工作以及三农热点工作,中心要配合国际合作司做好各项工作,协同强化农业国际合作“一盘棋”效应。要牢牢守住底线,包括政治底线、纪律规矩底线和工作底线。要加强内部建设,包括班子、制度和队伍建设,以此更好增强中心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同志们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足量到位,自选动作鲜活规矩。

  国际合作司司长隋鹏飞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