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农业贸易促进中心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供稿人:

  根据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工作安排,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要求,现就农业贸易促进中心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笔试人员 

  根据岗位报名情况,经资格审查,综合岗位匹配度、学习实习经历、学业成绩和研究能力等因素确定张天笑78人(名单见附件1)进入笔试。请进入笔试人员于41317:00前扫描附件2中对应岗位的二维码加入笔试信息微信群(验证信息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行笔试确认,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视为自动放弃笔试。确认后,考生如因个人原因放弃笔试,必须提前告知,同时提供书面放弃声明(在身份证复印件上签字,注明自愿放弃笔试)。 

  二、笔试安排 

  (一)农业贸易与发展政策研究所农业贸易研究工作职员(20211401)、贸易救济处项目专员(20211403 

  1.专业笔试时间 

  2021427日上午 

  08:3008:50 考生报到,核验相关证件材料 

  09:0011:00 专业笔试 

  2.地点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5层第二教室(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号楼) 

  3.笔试结果及面试安排 

  专业笔试结束后,我中心将根据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0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通过网站公告、电话等方式通知考生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428日,具体安排在中国农业人才网、中国农业外经外贸信息网发布。 

  4.注意事项 

  专业笔试主要包括农业贸易相关知识及英语能力测试。考生应按照《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补充公告》要求(附件3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并按时报到,由工作人员查验证件及材料无误后参加考试。开考后15分钟未进入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此次考试。考生食宿、交通等事宜请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并注意安全。 

  乘车路线:北京地铁10号线农业展览馆站A口出站,向北约150米,右转沿农展馆北路向东约300米,路左即是农业农村部北办公区。 

  (二)贸易救济处项目专员(20211404 

  1.线上笔试时间 

  2021416日上午9:30—12:00(北京时间)。 

  2.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采取线上答题方式进行。考生在家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并登录电脑端“智考云”,同时使用移动端设备下载并登录移动端“智考通”,通过电脑端答题、移动端拍摄佐证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考试。具体考试要求及步骤安排,详见《在线笔试须知》(附件4。考试期间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相关要求见《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附件5)。 

  3.笔试结果及面试安排 

  线上笔试结束后,我中心将根据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专业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并通过网站公告、电话等方式通知考生参加考试,具体安排将在中国农业人才网、中国农业外经外贸信息网发布。 

  三、其他事项 

   (一)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生未按要求参加考试或违反考试纪律的,成绩按无效处理。考生不参加考试则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再提供补考机会。 

  (二)考生须保证提供的材料信息真实有效。在笔试、面试、考察各阶段中心将对考生信息进行复审,凡发现不符合岗位公布条件、信息弄虚作假的,中心有权终止有关人员参加公开招聘程序、取消录用资格。 

  联系方式:010-59194562/59194694 

 

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 

20214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