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薯业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今年德国马铃薯收获量将比去年减少25%

来源:World Potato  供稿人:  点击:

  根据德国网媒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德国境内全部马铃薯(包括马铃薯淀粉)的收获量仅为874.8万吨,比去年减少25.4%。

  今年马铃薯收获量将创历史新低,2013年马铃薯作物收获量为967万吨,即使在种植面积仅为287300公顷的2003年,该作物收获量也达到了991.6万吨。并且今年的马铃薯零售购买价将创下历史新高,我们对主要市场的报价和平均加工价格的预测为257.5欧元/吨,且这一数字极可能会被低估。这一情况也突显了本季度对合同种植者造成的困难,他们获得的价格回报将只是零售市场平均水平的一半,况且由于极低的收成率,他们可能难以完成合同上签订的产量。

  导致今年马铃薯市场缺口的大部分原因是由于产量低,因为今年种植面积为250200公顷,仅比去年减少0.1%。在图表所涵盖的过去16年中可以看出,种植面积的平稳下降与产量的稳定增长一直保持平衡。然而在今年,平均35.0吨/公顷的产量仅仅略高于2003年的34.5吨/公顷。

  今年德国和其他西北欧地区马铃薯的严重低产是夏季炎热干旱导致的恶果。与此同时,随着欧盟地区薯条制造商成功地在全球范围内扩大销售,并预计在2018/19年度进行进一步扩张,因此,马铃薯原料供应也是本季度马铃薯加工业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