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薯业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百事收购英国“傲娇”薯片Pipers Crisps

来源:FBIF食品饮料创新  供稿人:  点击:

  百事公司计划将于2019年年初完成对英国薯片品牌Pipers Crisps的收购,进一步扩大其零食产品组合。Pipers Crisps将与百事已有的风味零食组合形成互补,百事方面负责人表示将加速推动Pipers Crisps在英国的发展,并且持续推进其产品的出口。

  Pipers Crisps是一家英国的薯片制造企业,由Ned和Mina于2007年创立,短短10余年,Pipers Crisps薯片已一举跃升为英国高级薯片品牌,同时也是英国成长最快的休闲食品品牌之一。

  在制作过程中,Pipers Crisps采用的是传统工艺,先切片,再烹饪,还要加上手工搅拌。这样是为了保留薯片本身的风味,让消费者可以吃到未过度加工的薯片。Pipers Crisps官网上写着“Crisps as they should taste”(原汁原味的薯片)。

  Pipers Crisps还是“获奖专业户”,所获奖项包括Cuisine Artisan大奖、新西兰年度食品大奖、生活和休闲类食品提名奖、新西兰食品大奖2017年最佳休闲食品奖,Pipers Crisps有九种独特味道,每一种口味的Pipers都获得过Gold Great Taste Award大奖。

  FBIF食品饮料创新(ID:FoodInnovation)发现,Pipers Crisps明确表示“别想在超市里找到我们,我们不在那儿出售”,给消费者们留下了“傲娇零食”的印象。Pipers Crisps目前主要是在家庭场景以外的地方销售,比如酒吧、餐馆、咖啡厅、旅店和农场商店。

  百事可乐英国公司总经理Ian Ellington表示:“Pipers Crisps在产品口味和质量上从不妥协,这一点与我们很契合,长期以来我们一直钦佩他们的企业家精神。Pipers品牌市场地位高、口味独特受欢迎,对消费者吸引力也很强。”

  Pipers Crisps总经理James McKinney补充道:“我们开发了创新产品来适应不断变化的口味,在市场上建立稳固的立足点。百事公司将加速Pipers品牌的发展,这意味着将会有更多人享受到独特的、屡获殊荣的Pipers薯片风味。”

  消费者的口味变化、健康意识的崛起,对碳酸饮料巨头的影响很大。2017年,百事可乐的净利润为48.57亿美元,下滑超两成,同比下滑23.26%。虽然今年Q2季百事的业绩有所回升,但北美市场表现依旧不容乐观,国际业务增长是其Q2业绩回升的主要原因。百事收购Pipers Crisps拓展其零食业务,是百事应对业绩下滑的举措之一。消费者逐渐远离含糖软饮料,百事必须要开辟更多更广的业务线来抵达消费者瞬息万变的内心。其实在本次收购之前,百事已通过投收购、投资、内部孵化等方式,扩大了其部分业务版图。

  此前,百事和饮料制造商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于8月20日达成协议,将用32亿美元收购后者(在家也能喝到百事气泡水了!百事 32 亿美元收购气泡水机品牌 SodaStream)。SodaStream是世界上最大的家用气泡水机品牌,在全球40多个国家有售,产品包括气泡水机、二氧化碳钢瓶等。SodaStream推出了健康零食和环保消费的计划,目前在努力开发除汽水和咸味零食之外的产品,百事的首席财务长Hugh Johnston表示通过收购SodaStream,公司将涉足“家庭饮料”这一新兴市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