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薯业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独家文章:消费者正远离传统意义上的健康马铃薯零食

来源:Potato business  供稿人:  点击:

  据英国资深的营养专业媒体《新营养学》的一篇名为《健康零食的策略》新报告指出:健康零食领域现阶段竞争激烈,市场拥挤。该报告的作者,朱利安·梅乐廷(Julian Mellentin)还表示:“食品公司必须致力于研发一种能为消费者带来新意的零食产品。”

  potatobusiness网站评论区的评论显示消费者都想要找到真正健康的马铃薯零食。梅乐廷表示:“消费者正远离传统意义上的健康马铃薯零食,比如低脂类和少盐类的,而只有65岁以上的少数人才会对少盐类的马铃薯零食感兴趣。”马铃薯零食主要是可以让人放纵和娱乐,还能给健康带来益处,这一点千万不要忽视。

  梅乐廷还补充道,对消费者来说,干净的产品标签也很重要。“对人最切实的好处是马铃薯零食的“自然性”,比如没有人工添加剂和色素;许多品牌还因产品的手工品质而大获成功。

  但是,有一些高利润的健康利基市场,如面向用户为对运动和健身感兴趣的年轻男性的添加蛋白质薯片。还有一个例子是英国的NoVo易蛋白薯片,每30g包可提供10g乳清蛋白。

  该报告概括了10个成功的健康零食市场战略,并用15个美国和欧洲案例对研究健康零食品牌举例说明。

  梅乐廷说,新产品创意开发(NPD: New Product Development)是零食成功的关键。

  “实施证明,企业的成功源于用与众不同的零食理念开发出新市场;能使用新的配料和工艺生产产品,并以新的品牌和宣传销售,”他说,“这包括各种类型的小吃产品。”

  如今的消费者都是食品探险家,他们会把10年前看似陌生奇怪的食物和口味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甚至甘愿为它们付出更多。

  产品优质化,这是健康零食类的新常态。面向口味多变的消费人群,提供创新零食产品的品牌,以此控制产品溢价。报告中包含的15个案例研究品牌与大众市场品牌相比,溢价高达830%。

  杠杆技术:在许多成功的零食产品新理念的背后,是如何用新方法处理自然配料和新包装技术。

  消费者对健康的定义日趋多样,这为新的零食产品创造了大量的空间。然而,在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的行业中,公司必须认真考虑哪些决策对零食品牌来说是成功的,哪些市场策略可以服务于于自己的公司业务,这对公司来说才是至关重要的。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