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产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秘鲁洪灾或将不会对鳀鱼造成威胁

来源:Intrafish  供稿人:  点击:

  据Intrafish 3月30日报道:尽管秘鲁正在遭受因厄尔尼诺现象引发的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洪涝灾害,但业内人士表示并不会对鳀鱼捕捞业造成威胁。

  秘鲁国家捕捞协会会长Elena Conterno表示,今年太平洋沿海温度突然上升不利于鳀鱼游弋,而洪涝期间海水温度下降,鳀鱼可更好的在海水表层下生存。

  厄尔尼诺现象严重损害了秘鲁捕捞产业,作为全球最大的鱼粉生产国,厄尔尼诺现象引起的海水温度提高造成鳀鱼不断寻找较为冰冷的水域。

  进入4月份,秘鲁将派出巡查船,对鳀鱼进行近距离观测。由于厄尔尼诺现象,秘鲁中央银行对今年鳀鱼渔获量的预测值比早前削减了100万吨至362万吨,但表示称,今年的渔获量会超过去年的270万吨。秘鲁中北部地区鳀鱼捕捞季将在4-5月份进行。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