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产快讯薯业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薯业快讯
推荐:
字体选择:

韩国进口薯条激增 竞争格局出现新变化

来源:世界马铃薯市场  供稿人:  点击:

  尽管受到2014年底美国西海岸港口罢工事件的影响,但韩国对进口冷冻薯条的需求依然呈现强劲的增长势头。截至2016年6月30日,在过去的12个月中,冷冻薯条进口总量达到10.3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8%,进口总额1540.49亿圆(韩国货币单位)(增长13.6%)——相当于1.22亿欧元。

  2013年到2014年,美国冷冻薯条约占韩国总进口的92-94%,但这个份额在过去的一年中下跌至80-82%。加拿大和比利时的销售额实现了大幅增长,荷兰在实现了2014/15年急速增长后,回跌到之前的水平。

  导致需求增长的主要因素来自于最近韩币相对于美元和欧元的升值,这使得韩国进口商对美国和欧洲冷冻薯条更感兴趣。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